徐立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2018-02-23 08:2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2月22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走访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及省工商联,看望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徐立全认真观看、了解各党派发展历程,听取情况介绍,与机关干部亲切交流。他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协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这是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参政议政的结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徐立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团结合作、协商议政的大舞台,我们将积极为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在政协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两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