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宇强调推动我省教科文卫事业迈上新台阶
2018-02-27 08: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涵)2月26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口部门联席会议在汉召开,研究安排2018年度主要工作,听取省直对口部门的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开局要有新气象。他强调,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作为教科文卫工作者,必须学懂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教科文卫工作的精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教科文卫领域各方面工作;要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要求,坚持改革与创新,一年一年抓落实、一项一项抓细小、一步一步抓到位,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教科文卫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动我省教科文卫事业迈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