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也,打慈善赛是真的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建武)已退役的田坛巨星、牙买加飞人博尔特2月27日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他将于6月10日亮相英超豪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参加一场足球援助慈善足球赛。此前媒体盛传他将在27日正式宣布签约南非马姆罗迪日落足球俱乐部,开启足坛生涯。
    博尔特退役之后要转战足坛的传言从未平息。由于今年1月底他在南非参加该国田径发展计划间隙,曾亮相南非豪门马姆罗迪日落队并身着该队球衣参与训练,很多媒体笃定他要从该俱乐部开启自己的足坛生涯。而实际上,作为非洲冠军球队,马姆罗迪日落俱乐部和飞人的主赞助商都是同一企业,所以直到27日博尔特正式宣布自己的动向,一切才恢复平静,而马姆罗迪日落队的官方推特也已经转发了博尔特的这条推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