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来汉签订6项备忘录
2018-05-16 07:2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实习生李巽)截至5月14日,经过为期一周的在汉考察,国际军体官员和各竞赛项目主任已与武汉军运会竞赛项目负责人签订了6个项目备忘录,分别是跳伞、现代五项、马术、海军五项、军事五项、定向越野等。备忘录明确了竞赛场馆、竞赛器材、竞赛组织等各项标准。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武汉军运会竞赛筹备工作迈出关键一步,取得重要成果。
    5月8日起,国际军体夏季运动会主任助理约瑟夫·巴卡利、国际军体运动副主任兼项目委员会经理拉法尔·品海罗,率领各竞赛项目主任来汉考察,并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军地双方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军运会规程总则及分项细则竞赛部分,从竞赛角度逐条研究27个军运会竞赛项目,先后召开了3次讨论会进行磋商确认。
    国际军体官员高度评价武汉军运会竞赛筹备工作,认为场地场馆建设标准高、进度快、配套全,大大超越往届世界军运会水平。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届时,将有来自百余个成员国的现役军人运动员同台竞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