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创新 推进成果转化
2018-05-22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徐燕)5月21日,副省长陈安丽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她强调,要加强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加大“双一流”高校建设力度,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陈安丽实地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可持续能源实验室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访科研团队和师生,详细了解运行管理机制、科研最新进展、成果转化落地等情况,并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陈安丽充分肯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取得的成绩。该校综合实力在主要高校排名榜中进入国内前30名,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学科稳居全国第一,地球科学学科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在新能源、珠宝、地质工程等领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陈安丽强调,要更加重视基础研究,加强科技创新,更加突出科技成果转化,重视科教资源融合,组织开展跨院、跨所、多学科团队的协同创新行动,推动形成产学研大联合、大协作的创新创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