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纪检委员成为查纠四风前沿“哨兵”
2018-05-23 07:1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然参加我女儿婚宴的只是同社区同组居民,我也没有收受礼金。但如果不是我们社区纪检委员及时提醒我,一些管理服务对象也可能参加,我就可能违纪!”近日,樊城区汉江北路社区委员杨英深有感触地说道。
    今年以来,襄阳市樊城区充分发挥155名基层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利用其贴近群众、深入群众的天然优势,掌握党员干部动态,让纪检委员对本村、社区范围内发生的在农家乐公款吃请、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进行监督,掌握党员干部动态,对20多起基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进行监督提醒,防止了问题的发生,成为抓早抓小的“千里眼”和“顺风耳”。
    “让纪检委员发挥前沿哨兵作用,无疑是破解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以及‘四风’问题的一剂良方。”该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立平表示。
    (樊纪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