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信集团总部从上海迁址光谷
2018-05-23 07:1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墨、通讯员张珊妮)5月20日,中诚信集团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签约,投资20亿元在高新区“金谷”区域建设中诚信新总部,并共建“诚信谷”。中诚信集团总部及旗下中诚信社会信用事业部总部,将整体从上海迁入光谷,从事信用信息、金融信息等业务。
    中诚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毛振华,率集团十余位高层到汉,推动总部选址和迁移。毛振华系武汉大学校友,这也是武汉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以来,首个将总部落户武汉的校友企业。按计划,该总部大厦将于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介绍,中诚信集团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是以信用产业为核心,涵盖金融证券、物业地产、股权投资等业务领域的综合性大型控股集团。该集团旗下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全信用牌照公司,已成为继穆迪、标普、惠誉之后的世界第四大评级公司。
    东湖高新区负责人称,“武汉·金谷”位于光谷中心城的北核心区,将借鉴美国硅谷、波士顿等国际一流科技创新金融理念,对标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天津于家堡等国内一流金融区打造,未来将成为东湖高新区金融机构和金融资源集聚地。通过金融资本的高度聚集和相关政策的先行先试,打造面向世界的科技金融创新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