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食盐质量安全监管职能
2018-05-23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崔逾瑜、通讯员袁福国、朱卫)5月14日,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批8名同志,正式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局(省食盐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投入工作。
    此前,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省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北省盐业监管体制改革食盐监管执法人员择优划转方案的通知》要求,这8名同志经过了报名、笔试、体检、考察、公示及有关部门审核确认等程序。
    至此,省食盐质量安全监管职能划转落地到位,我省食盐监管体制改革迈出关键性一步。
    为了更好推进职能划转后的食盐质量安全监管,省食药监局召开了食盐监管动员会,对进一步做好承接食盐监管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后,相关十五个专题的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岗前培训随即启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