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反攻勇士得手
2018-05-24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2日电 在当地时间22日进行的NBA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火箭队客场以95比92险胜卫冕冠军勇士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2。
    在西部决赛头两场角逐中,火箭在主场一胜一负,转战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后,勇士先下一城,总比分以2比1领先,此番第四场较量,火箭队已经退无可退。球队头号球星哈登拿下30分,保罗砍下27分,确保了火箭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开场勇士打了火箭一个12比0,随后火箭逐渐稳住阵脚,并在次节打出一波25比7的高潮。第三节,库里再次火力全开,单节拿到17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最后一节火箭众志成城,极大限制了对手的进攻,顽强反超比分,并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5月24日,凯尔特人将在东部决赛第五场与骑士进行天王山之战。詹姆斯此前打过13次天王山之战,战绩是7胜6负,但其中3次与凯尔特人打天王山之战都输了,这一次他能否“逆天改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