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租房市场添新军
2018-05-24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建轩)5月22日,建信住房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与纽宾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住房租赁合作协议,武汉首家“CCB建融家园”正式挂牌,首期推出312套长租房源。
    首家“CCB建融家园”设在位于武汉市汉阳四新的纽宾凯new+公寓,有1室1厅、2室1厅、3室1厅等房型,设有女性专属楼层。租户可通过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预约,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还可享受房租7折优惠。建信住房服务(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举办各类丰富有趣的社区活动,不定期减免租金,塑造开放、共享、乐活的社区生态链。
    2017年,建行湖北省分行成立建信住房服务(湖北)有限公司,打造“CCB建融家园”住房租赁品牌,推出家庭式的长租产品。该行与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共同搭建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具有“互联网+住房租赁+金融”特征。截至目前,平台有1.38万人实名注册,签约1.56万笔住房租赁合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