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8.8万人次游湖北
2018-06-19 07:1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童建新)端午小长假,传统民俗释放魅力,搅热假日旅游。据统计,全省共接待游客1558.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6%、13.9%。
    端午节期间,全省各地都举办了各种民俗活动,龙舟、粽子、艾草、彩蛋等成为旅游市场中的吸睛点,传统特色元素大放异彩。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体验。武汉汉口里的贴花钿、艾草拔禊、刺五毒、投壶等参与性强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
    三天小长假,田园诗情画意,燃爆乡村游。武汉推出首批40个美丽乡村旅游点、20条特色旅游线路,成为武汉及周边市民的热门去处。咸宁的柃蜜小镇、萝卜小镇等特色乡村旅游点,游客蜂拥而入,其中仅刘家桥村三天接待游客超1万人次。宣恩推出六个茶文化旅游游览区,三天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