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传化公路港本月开建
2018-06-20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方庆)6月19日,黄石市交通运输局透露,黄石传化公路港项目将于本月开建,成为黄石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助推黄石现代港口城市建设。
    据介绍,黄石市担保集团与传化物流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建设传化公路港。该项目一期占地460亩,总投资5亿元,计划2年内建成。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传化物流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物流运营体系,助推黄石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黄石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士表示,近几年,黄石正在大力发展现代港口城市,打造公路、铁路、港口、航空多式联运物流货运体系。今后,传化公路港将与棋盘洲铁水联运港、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连成一体,打造立体式综合交通,为推动黄石在长江中上游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