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乡镇普建国医堂
2018-06-21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李明)6月1日,汉川市中医适宜技术暨“西学中”培训班在汉川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30个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人员、国医堂医生和53个村卫生室选派的村医,共168名学员参与培训。
    汉川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市中医院新建综合住院大楼正式投入使用。全市创建一批中医“名医堂”“养生馆”和“知名中医工作室”。26个乡镇场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建立23个“国医堂”,其中4个国医堂已创建为“示范国医堂”,8个国医堂升格为“中医馆”。
    随着全市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基层中医药人才短缺的瓶颈制约问题逐步暴露出来。该市卫生计生局决定通过5年的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基层培养一批中医药骨干人才,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