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消费金融公司获准进入同业拆借市场
2018-06-21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茜、通讯员韩成龙)6月19日,从湖北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公告,湖北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获准加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成为全国第8家获准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的消费金融公司。
    同业拆借市场是金融机构之间进行短期资金融通的市场。同业拆借市场准入条件较严格,由中国人民银行管理。同业拆借是消费金融公司的融资渠道之一,需消费金融公司连续盈利两年,才可获得准入资格。
    业内人士指出,能够获准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有利于消费金融公司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资金紧张情况,有利于继续做大规模,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其经营及盈利情况较为良好。
    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提升公司资金业务的市场参与度,同时有效降低融资成本。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湖北消费金融公司立足湖北,服务全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已经为广大消费者发放近100万笔消费贷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