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止跌反弹
2018-06-21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6月20日,沪深股市走出一波反弹行情。早盘两市延续弱势,创业板指盘中再创3年新低,两市超70只个股跌停。午后,市场情绪发生变化,两市止跌反弹,成功翻红。最终,沪指收2915.73点,涨0.27%,创业板收1563.79点,涨1.08%。盘面上,航空、化工、钢铁、医疗保健、医药等走强,保险、银行、农林牧渔走弱。
    而此前,沪指已经连跌4个交易日。端午小长假后首个交易日,受节间中美贸易摩擦再度重燃消息影响,沪指开盘便跌破3000点,两市股指全线飘绿,各大股指呈现出暴跌态势,红盘个股不到100只,“千股跌停”再现。
    市场是否会企稳?多位券商分析师认为,目前仅是反弹行情,短期市场观望情绪仍较浓重,建议近期操作依旧以防范风险为主,保持谨慎。
    持续的下跌也使得市场估值进一步降低。天风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刘晨明认为,近期,信用违约事件频现、中美贸易摩擦反复、社会融资增长放缓等事件,使当前股市表现出市场悲观预期。不过,从中长期视角看,目前A股估值水平已经比较低,金融股等品种下跌空间有限。如进一步下跌则为中长期投资者提供布局良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