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要做自主创新的先锋
2018-06-23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杨卫东)6月2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定》,鼓励民营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争当自主创新的先锋,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详细了解高德红外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管理模式等情况。他指出,民营企业的发展,根本上靠的是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靠的是各级党委政府营造的好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激发创新第一动力、广聚人才第一资源,不断增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更多依靠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和信心,努力创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要大力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打造“红色引擎”,健全企业群团组织,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三大攻坚战和改善民生,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光彩事业行”等社会公益活动,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