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企业转型发展
2018-06-23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组研)6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在石首楚源集团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在楚源集团,于绍良实地察看了环保设施运行和污水管网整改情况,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石首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调研指导企业以党建引领转型发展有关情况。
    于绍良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首先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深刻领会党中央“铁腕治江”的坚定决心和深远意义,辩证看待企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在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上来一个根本转变。他强调,学思践悟新思想是长期任务、艰苦过程,必须坚持不懈学、持之以恒做、针对问题改,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自我革命。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注重思想帮扶,探索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引导企业和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