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杨卫东)6月21日,省委统战部举行机关青年读书交流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会上,6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畅谈心得体会。尔肯江·吐拉洪向青年干部代表赠送阅读书籍,勉励青年干部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干部是党的政治工作者。年轻干部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讲政治扎根于思想、融入于血液、见之于行动。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做心中有梦想、胸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奋斗者。要好学上进,把读书当作生活方式、精神追求、工作责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统战工作的新使命。要珍惜当下,大兴读书学习之风,以奋斗之我担当使命,为新时代我省统战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