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美韩军演“无限期暂停”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2日电 美国国防部22日称,为落实此前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国防部长马蒂斯“无限期暂停”了部分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及训练项目。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怀特在当天傍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马蒂斯决定暂停的项目包括原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举行的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年度联合军演和另外两个与韩国海军陆战队进行的联合训练项目。
    声明表示,未来美方以国务卿蓬佩奥为首的团队将继续与朝鲜进行外交谈判,美军是否会有其他决定将视会谈进展而定。
    自1953年朝鲜半岛停战以来,美韩每年都会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朝鲜对此一直表示不满,将其视作敌视朝鲜的威胁性举动。
    又讯 韩国与朝鲜代表团22日在朝鲜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商定双方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根据韩方公布的联合公报,韩朝将各自组织100名离散家属参加本次团聚。这将是韩朝自2015年10月之后,时隔2年多再次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