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地税优化营商环境
2018-06-26 07:2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丁世刚、刘茜昱)深入企业问计问需,连日来,麻城市地税局走访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等相关企业,就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升级纳税服务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通过走访、座谈,该局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税源状况,为帮扶企业发展、组织税收收入和加强征管提供了依据。企业纳税人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税收改革和政策落实情况,对麻城地税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便民办税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特别对麻城地税大力拓展的“绿色通道”服务,不仅减少了纳税人等候排队时间,还为企业节约了办税成本。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建议,麻城地税局表示将深入研究、认真跟进、及时反馈。并就税收营商环境回访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加强税企交流,准确了解大企业生产经营变化、税收政策执行等动态信息,全面提升对大企业的税收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水平,税企携手为麻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麻城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虞新海表示,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是税务部门的首要任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麻城市地税局将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重点企业的个性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切实提升麻城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