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上半年引资超千亿元
2018-07-05 07:5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周勇)黄冈市招商引资延续良好势头。市招商局7月4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全市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63个,协议总投资额1096.33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7个,总投资额581.57亿元。
    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优化营商环境、全产业链招商成为黄冈招商引资的亮点。上半年,黄冈市开展“两月一单”活动,市领导及职能部门挂点联系签约引进的重点企业,现场解决具体问题,市政府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企业落户提速。营商环境的良好口碑为黄冈招商引资聚集了人气。
    借力新引进的居然之家“中部绿色智慧家居之都”项目,黄冈今年强力开展全产业链招商,顾家家居投资15亿元建设华中基地(黄冈)项目,曲美、华立等家居企业也表明投资意向。该市还组建7个专班,围绕已落户市区的索菲亚、威马、绿宇、中粮等龙头企业进一步展开全产业链招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