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工会革命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功能
2018-07-05 07:5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谢文哲)7月4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武汉二七纪念馆和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调研,强调要强化工会革命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功能。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工人阶级是党的阶级基础,工人运动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二七纪念馆和汉口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是工人运动先驱不屈不挠伟大革命精神的传承载体,是教育引导各级工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课堂,是职工群众包括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
    他强调,工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工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建设维护工作,并发挥其传承红色基因的功能,讲好革命先烈的故事,让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了解工运历史和党的奋斗历程,强化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为中华民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
    调研期间,尔肯江·吐拉洪赴江岸区公安分局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省劳动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许奎,并详细了解“许奎(劳模)创新工作室”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