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双安双创”和食品安全工作
2018-07-05 07:5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爱虎)7月2日至3日,副省长杨云彦在咸宁调研食品安全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 (“双安双创”)和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必须从源头抓治理、从基层强监管,推进食品监管与现代农业的深度融合,管住舌尖上的安全,促进“双安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杨云彦一行先后来到咸安区汀泗联发种植专业合作社、舌尖百年农产品展销中心、天龙黄鹤楼咸宁有限公司、贺胜桥镇花坪村飘香田园综合体、贺胜桥镇食药监管所等地,查看相关单位落实农产品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咸宁市取得的成绩。
    杨云彦强调,“双安双创”工作必须充分发挥示范创建的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工作内涵,延伸工作维度,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创新监管理念方法,促进社会协同共治;努力破解食品安全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水平,让百姓吃得放心,更有获得感与幸福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