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擎党旗促发展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并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演活动。
    本次大会上,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提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过硬作风,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实现“中国梦”“电建梦”。在演讲展演活动中,四位选手用真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感悟,展示了公司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实现“中国梦、湖北工程梦”奋斗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同时,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公司所属设计院党委和工程建设公司党委分别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总结表彰大会、设计院山东环网监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瞻仰革命圣地、工程建设公司焊接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回忆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座谈会、起重技术与机械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短信”竞赛活动,印尼卡尔滕项目开展“一颗红星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海外分公司党支部赴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参观学习、伊拉克华事德运维检修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抒发了公司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汇聚了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红色动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