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喻妙)7月5日,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曹广晶指出,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序,但在推动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方面任务十分艰巨。
    曹广晶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站位。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长江大保护为主线,统筹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打好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落实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省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严格督查督办,形成攻坚的强大合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四单”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