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神探许奎荣获“一级英模”称号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杨槐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决定,授予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许奎“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光荣称号,号召全国公安民警学习。
    人社部、公安部发文指出,许奎从警13年来,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第一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破案思想,苦练克敌制胜本领,带领民警先后破获各类案件26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70余名,挽回经济损失1200余万元,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许奎工作站”积极推进“四侦一化”合成作战,先后总结出12项网上作战、信息化破案技战法,有效提升了整体实战打击能力,成功经验在全国得到广泛推广。许奎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7次,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武汉市劳动模范等。
    据悉,我省上一次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的民警为谭纪雄,时间为2009年。截至目前,武汉市公安局荣获一级、二级英雄模范光荣称号的民警达38人次,英模人数居全国同类城市首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