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整治生态环保突出问题
2018-07-07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兵)7月6日,黄冈召开全市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现场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当前生态环保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整治生态环保突出问题。
    会前,黄冈市有关部门对整改完成情况和上级最新要求进行认真梳理,列出一份含29类49个问题的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清单。会上,市委市政府向10个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当面交办,要求扛起责任,逐项研究,逐项解决,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刘雪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在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要力戒生态环保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真心真意抓整改,真抓实干促整改。要算政治账、全局账,该投入的必须投入,该拍板的必须拍板,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