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首发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2018-07-07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江陵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通过6月正式上线的湖北省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核准了湖北省鑫陵广告有限公司设立登记,颁发了该县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县工商登记进入办理营业执照电子化阶段。
    江陵县工商局实行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即“网上提交材料、网上智能核验、网上审查核准”的电子化登记模式;实行申报模式智能化,根据申请人网上填报的信息,自动生成全套登记文书材料,对登记文书的修改实行痕迹管理,同时提供智能填报、查验提醒服务;实行登记信息公开化,市场主体网上申报并经县工商局核准登记后,除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外的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北)予以公示;实行工商大数据智能化,通过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平台,与其它工商业务平台实现无缝连接,实现了工商大数据智能化。
(余再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