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
2018-07-08 07:2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程向宇)7月7日,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活动在武汉江汉区红T时尚创业街区举办,19名杰出女性人才出席。她们当中,有的将在武汉搭建全球时尚设计师销售与推广平台,有的将建设国际时尚创意园。
    一场璀璨夺目的时装秀拉开活动序幕。当天,6个项目现场签约:江汉区政府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签署木兰汇武汉分会协议,在汉搭建武汉女企业家与外地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共赢平台;北京绘事后素文化有限公司与江汉区签署协议,在汉打造全球时尚设计师销售与推广平台;武汉爱帝集团与江汉区签署协议,建设江汉国际时尚创意园;北京岁月桔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众为致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东湖高新区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将在该区设立第二总部项目。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李枭雅,是二手回收行业领头平台可乐优品的创始人,已入选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李枭雅说,前电商时代的主题是买买买,而如今步入后电商时代,主题则成了卖卖卖,鼓励人们将不用或少用的东西投入二手交易平台。在后电商时代,女性天生的耐心、亲和力、时尚触感、价格敏感等性格特征,将在创业中发挥优势。“每次回武汉,都能察觉到这座城市的时尚感、年轻感在增强。”李枭雅希望,今后能和更多女企业家一同回汉发展。
    同样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的徐欢,直言自己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作为七麦科技的联合创始人、CEO,她带领公司迅速成长为国内专业的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公司2016年挂牌新三板。徐欢说,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变化,牵动着在外创业游子的心。她计划,未来能在武汉开设大数据实验室和数据中心。“多重国家战略聚焦武汉,这是一个创新力、改革力很强的城市,女性力量在这里可以做的事,还有很多。”武汉大学校友、《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木兰汇理事长何振红说,作为女性商业领袖俱乐部,木兰汇首次将分会落户武汉,将以此为战略支点,聚集更多优秀女性,打造女性经济高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