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开展“小小保险员体验营”活动
2018-07-09 07:29:00 来源:湖北日报
    7月8日,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了解,从体验开始”的“我是小小保险员”体验活动,旨在普及公司服务举措,加强保险知识教育,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当天,通过“湖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报名的10名孩子及其家长们来到了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95518客服中心,对95518客服中心的报案、咨询、回访、调度等环节进行现场观摩,部分孩子进行了电话接听客户报案体验,感受了一把“保险接线员”的职责所在。随后,孩子们跟随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理赔查勘员的步伐,来到公司附近的一起车险事故理赔查勘现场,倾听公司理赔服务新举措,体验公司理赔查勘定损全流程。
    此次活动,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紧密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向公众开放公司职场,让客户探索、了解、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同时邀请公司客户和孩子们共同跳起“我为7.8点个赞”的手指舞,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加油助力。(蒋静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