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首发
2018-07-1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内比都7月9日电 7月9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缅甸联邦政府宣传部共同主办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首发式暨中缅治国理政研讨会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
    双方嘉宾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为中外读者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文献,为国际社会更好了解当代中国提供了一把钥匙,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缅文版的出版发行,为缅甸人民更好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新窗口,为增进中缅人民“胞波”情谊搭建了新桥梁,为深化两国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提供了新载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于2014年9月出版、2018年1月再版,受到中外读者广泛关注和好评。目前,该书已出版24个语种27个版本,发行到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缅文版是该书再版后首个通过国际出版合作完成的文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