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50万吨肥料项目在江陵开工
2018-07-1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戴军、王心宇)7月8日,中化集团投资10亿元、年产量50万吨的新型肥料产业园在江陵县开工建设。
    中化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江陵投资建设的项目占地300亩,一期包括中化农业MAP服务中心、年产5万吨掺混肥、年产10万吨生物有机类肥、年产15万吨有机无机复合肥的3套装置,二期包括一套年产20万吨高塔复合肥的装置。
    中化年产5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落户江陵,还将有效利用农业废弃物,帮助地方解决种养殖业的快速发展带来的面源污染等环境问题,助力长江生态保护和农村、农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当天,江陵县举行2018年二季度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35.8亿元,涵盖新能源、精细化工、新型建材等领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