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投光谷金融中心盛大启幕
2018-07-1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穿过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的拱门,在光谷生物城和光谷中心城交界处,地铁11号线生物城站旁,一座醒目的“U”型建筑掀开神秘面纱——近日,光谷金融中心启幕盛典暨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
    据介绍,光谷金融中心占位高新大道黄金主轴,由国企鄂旅投联合RTKL国际有限公司、华东设计院、中建三局、招商局物业、YAC杨邦胜酒店设计顾问公司、关永权灯光设计事务所、泛亚国际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联袂打造。
    以“龙脊梯田”为构思原点,项目呈现双子塔均衡整体布局和“U”字型的外部建筑形态,通过创新型产业、金融、商务三大平台的构建开发,以基地+基金为发展模式,为光谷各大产业园区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
    项目以“光谷心·产业金融共同体”的总体定位,重点服务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生命大健康产业;以满足科技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企业规范上市为目标,聚集各类配套金融机构,组建科技产业投资联盟,打造楼宇内部金融生态圈。
    截至目前,这座商务地标已获得不少金融服务机构的青睐,多家金融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已表达入驻意向。目前,光谷金融中心正在进一步召集与签约相关泛金融、生物医药以及高科技企业巨头加入,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光谷地标门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