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非洲湖北传媒周在开罗揭幕
2018-07-12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开罗电 (记者汪亮亮)长江漭漭,尼罗汤汤,荆楚壮歌与尼罗谣曲同频共振。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2018非洲湖北传媒周活动,在埃及开罗拉开序幕。来自埃及政商界、文化界,以及中埃双方70余家媒体的500多名人士,面对面开展文化交流、合作洽谈。
    “湖北传媒周”活动是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于2016年首次举办,已相继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俄罗斯、波兰等国举行。
    2018非洲湖北传媒周活动的主题是“合作、分享、创新、发展”。传媒周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展览展销、图书翻译、作家对话、版权贸易、招商引资、文化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新闻出版、电影电视、动漫及新媒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荆楚文化与丝路沿线国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扩大交流与合作提供机遇。
    此次活动在湖北省委省政府、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共同支持下,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湖北知音传媒集团等40余家新闻出版广电机构及关联企业,展示了我省传媒领域的发展成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