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2018-07-13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蔡蕾)7月11日,省法院召开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聚焦“基本解决执行难”主题,总结前段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步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执行攻坚。
    2016年至今年上半年,全省法院受理执行案件344439件,实际执结276439件,执行标的到位2871.21亿元,实际执行到位率、法定期限内结案率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
    省高院院长李静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收官冲刺阶段,全省法院要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着力提升工作质效,狠抓执行工作规范管理,用好用足执行信息技术,加大力度推进综合治理执行难。要压实执行主体责任,强化执行工作保障,全力做好评估验收准备,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举措,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目标。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公安、发改、国土、工商、银监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就共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