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五球大胜弱旅
2018-07-15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结束世界杯的间歇期后,中甲联赛7月14日晚重燃战火。在第14轮比赛中,坐镇主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育场的武汉队,以5比0大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呼和浩特队,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赛后,武汉队主教练李铁直言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出乎他的意料,并寄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前行。
    上半场开始后,武汉队主攻,客队主守。第25分钟,武汉队罗毅外围一脚世界波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42分钟,武汉队外援埃弗拉扩大战果。易地再战,埃弗拉第69分钟门前梅开二度,3比0。第74分钟,武汉队换上新签下的外援前锋佩德罗。在自己的中甲处子秀中,佩德罗梅开二度,帮助武汉队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0。赛后,李铁详细解释了更换上赛季中甲金靴莫雷诺的原因,他认为莫雷诺本赛季的得分主要是靠定位球,运动战得分很少,而武汉队更需要在运动战中得分能力强的前锋。
    本场比赛结束后,武汉队以14战积28分,继续排名榜首,仍然领先排名第二的深圳佳兆业2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