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3男足提前出线
2018-08-17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叶梓)8月16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男足小组赛C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23男足3比0轻取叙利亚队。自此,中国U23男足两战全胜,攻入9球不失1球,提前晋级16强。8月19日,他们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阿联酋队。
    从比赛一开始,中国U23男足就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第40分钟,韦世豪接陈彬彬传球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玉宁接韦世豪助攻打入世界波。易地再战,第64分钟,陈彬彬吊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按照本届亚运会竞赛规则,6个小组每组前2名直接出线,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同样可以晋级16强。取得两连胜的中国U23男足手握6分,已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末轮,中国队同阿联酋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最终的小组名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