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以发展实绩检验政治建设成效
2018-08-17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8月16日,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推进政府系统加强政治建设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楚平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曹广晶、曾欣、万勇、童道驰、陈安丽,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别必雄出席会议,副省长杨云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党的建设规律,深刻阐述党的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政府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加强政治建设贯穿于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提高全省政府系统政治建设水平,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坚决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始终坚持在省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切实增强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和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力打造廉洁政府。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带头落实加强政治建设各项规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政治担当,践行严实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坚持以发展实绩检验政治建设成效,做到党建工作与政府中心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让政治建设与经济建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省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意见(送审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