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谋划“五个一”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8-19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江萌)“这是一次深化认识、对标看齐的部署会、推进会,也是一次解放思想、加快发展的誓师会、动员会!”8月17日,咸宁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提出,要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咸宁新一轮大发展。
    今年起,该市陆续派出16个调研组,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课题赴全国各地调研取经,并于近日召开解放思想研讨会。17日举行的市委全会上,该市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咸宁最大问题是发展不足,表面看是发展瓶颈问题,深处看是思想观念瓶颈问题。咸宁要坚决破除四类思想顽疾:畏难等靠、消极懈怠的依赖思想,因循守旧、路径依赖的本本思想,小进即满、安于现状的狭隘思想,权力本位、优越傲慢的官僚思想。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发展营造强大气场。
    该市市委提出,通过解放思想,积极谋划“五个一”工程,以推动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五个一”工程是:一座城、一瓶水、一部车、一条路、一机场等,即加快打造长江流域公园城市,实现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大美城市形态;建设世界级饮料生产基地;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打造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集群;推进我省首条城际铁路武咸城铁向南延伸,并入国家铁路网;推进咸宁机场项目和临空经济发展,加快构建铁、公、空、水全域大交通体系,全力推进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