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国际少年足球赛今日在汉揭幕
2018-09-04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通讯员毛循)2018“武汉杯”U14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9月4日在武汉市足协塔子湖基地进行。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和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足协承办的一项国际性赛事。
    这项赛事是连续第二年在武汉市举办,它旨在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以及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今年,除了东道主中国U14选拔队之外,赛事还邀请了去年的冠军日本队,以及韩国队、泰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越南队、阿联酋队和马来西亚队等7支球队参与。按照赛制,8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然后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通过这次U14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中国U14选拔队期望能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
    4日晚8时,中国U14选拔队将在小组首场比赛中对阵阿联酋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