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将建54个邮政爱心驿站
2018-09-06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外面烈日炎炎,室内空调开放、清爽舒适,有免费 WIFI、手机充电器、防暑药品等设施和物品。昨日,襄阳邮政公司前进路支局的“邮政爱心驿站”正式开启,以帮助多个行业的户外作业职工解决饮水难、就餐难、临时休息难的问题。到今年底,襄阳邮政系统将陆续完成54个“邮政爱心驿站”的建设。
    襄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彭志军表示,襄阳市邮政系统加入“爱心驿站”建设,给该市职工“爱心驿站”建设工程带来质的提升,成为该市社会企业参与公益设施建设的一个典型范例。今后襄阳市总工会将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切实将“爱心驿站”打造成公益服务的样板。
    襄阳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爱心驿站”是襄阳邮政公司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而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该市邮政系统将力争用3年时间将所有邮政网点全覆盖,为户外作业职工创造一个“冬有温暖、夏有清凉”的休息环境。(胡战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