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省委庆祝第34个教师节
2018-09-08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汪洪兴)9月7日,民盟湖北省委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副省长、民盟湖北省主委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教师也是历史上最古老、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杨云彦说,教师,必须是学有所长、道德高尚的人群。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杨云彦强调,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个有理念信念的教师;加强道德修养,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教师;加强学术修养,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教师。他寄语全省广大民盟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继续保持对知识、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和献身精神,不断加强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学术修养,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凝聚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