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创新能力
2018-09-09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9月7日下午,副省长陈安丽到武汉科技大学调研。她强调,高校要坚持需求导向,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陈安丽先后察看了机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部共建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保护矿产资源利用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与科研团队和教师代表交流,详细了解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并祝愿教师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座谈会上,陈安丽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在教育改革、办学能力、队伍建设、服务发展等方面创出了特色,提供了示范。
    陈安丽强调,要加强基础科学研究,聚焦优势学科,建设更多科研平台;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建立产业创新联合体,促进科技成果快转化、早见效;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突出抓好博士后队伍建设,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汇集,在经费保障、职称评定上予以倾斜。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省属高校做大做强、补齐短板,将科教优势更好转化为新动能,实现新作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