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2018-09-10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道伟)9月8日至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举行。应贵州省人民政府邀请,副省长童道驰率团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并作为主宾省在大会上致辞。
    童道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湖北省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推进酿酒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全省酿酒业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湖北将依托此次大会平台,学习借鉴贵州等省份先进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诚邀海内外嘉宾到湖北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在巡视湖北展区时,童道驰鼓励我省酒类企业积极交流互鉴,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让湖北酒类品牌走出湖北、叫响全国。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酒类专业展会,我省连续八年参会。今年,我省以“楚酒楚韵,中华共享”为主题,组织26家酒类企业参展,通过展示灵秀湖北的人文景观和自然环境,推广宣传楚酒文化和楚酒品牌。湖北劲牌、稻花香、白云边、黄鹤楼、古隆中、楚园春、神农架生态酒、游泳酒、珍珠液等品牌纷纷亮相博览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