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邀出席第四届藏博会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袁海筹)9月7日至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在西藏举行。按照省委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率领我省代表团应邀出席。期间,王玲还专程到西藏湖北商会进行调研,赴山南市考察援藏项目并看望援藏干部。
    本届藏博会主题为“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旨在全力打造西藏旅游升级版,共同守护地球第三极,向全世界展现一个多姿多彩的社会主义新西藏,1500多名中外嘉宾应邀参加。王玲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馆巡展等重要活动,并与有关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在西藏湖北商会调研时,王玲要求,西藏湖北商会要团结服务好会员企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楚商商帮崛起和鄂藏两地交流合作。在华新水泥西藏公司考察时,王玲叮嘱,要执行更高的环保标准,守护好雪域高原这片圣洁之地。与山南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和湖北省援藏干部座谈时,王玲强调,建设新西藏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要把党中央治边稳藏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