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集中采访我省扫黑除恶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邓伟、通讯员孟宪琳)9月12日,由17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报道组来到我省,聚焦湖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集中采访。
    据省委政法委介绍,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由中央政法委统一部署,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光明日报等央媒参加。9月12日至14日,报道组将兵分两路,深入基层,分赴武汉、荆门、咸宁、鄂州等地采访,了解我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做法。
    据悉,报道组将聚焦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多个层面,包括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围绕“长江大保护”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等工作重点,加强基层政权建设,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等典型案例,以及切实把责任扛上肩,措施落到实,边督边改等具体做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