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展开第二轮下沉督导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通讯员覃飞)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工作安排,9月12日起,督导组分成3个小组,赴武汉、宜昌、十堰、襄阳、荆门等地,展开第二轮下沉督导,时间约7天。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于8月30日正式启动对湖北省的督导工作。督导组首先在省级层面对湖北省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督导,并下沉到荆州、咸宁、孝感三个市进行督导,有力地促进了这些地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这次第二轮下沉督导,督导组将重点督导党委和政府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发动群众、整治突出问题、深挖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等重点问题情况。
    从此前的督导情况看,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扫黑除恶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认真履行直接责任。9月3日召开中央第7督导组与湖北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后,省委迅速部署整改,于5日召开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制定了55条整改措施意见。督导组进驻督导以来,湖北又打掉一批涉黑团伙,全省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在宜昌,督导组听取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汇报,与当地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并在西陵区等地进行了走访问询。
    在十堰,督导组听取该市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茅箭区、张湾区等地走访问询,发放问卷。
    在武汉,督导组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听取了武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汇报。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副组长倪虹对第二轮督导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汇报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