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会见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9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出席“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的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谢国民一行,对谢国民先生不忘根脉、心系桑梓的情怀表示敬佩。他说,谢国民先生是德高望重的侨领,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正大集团是较早进入湖北的外商企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希望正大集团抓住湖北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机遇,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分享湖北改革发展成果。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努力降低制度成本、交易成本,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
    谢国民简要介绍了正大集团人才培养策略、企业经营特点、未来发展规划等,表示湖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备、农业产业发达,特别是在校大学生人数多,高科技、高素质人才储备丰富,正大对在湖北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广大农民和农业企业提供更多资金、技术、市场支持,共同打造安全放心食品和现代农业品牌。
    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资深副董事长杨小平、副董事长罗家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省商务厅、襄阳市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