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要“复出”正在找对手
2018-09-14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黎、胡晶晶)已退役的李娜将在今年武网“复出”,目前正在寻找对手!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1日至29日举行。除了强大的球员阵容外,今年还有一个大惊喜——李娜将现身中央球场,拿起球拍与球迷互动,为第五季武网献礼。
    作为亚洲网球第一人,耀眼的成就和武汉人特有的爽朗性格让李娜成为无数人的网球偶像,江城球迷更期待看到李娜在家乡登上中央球场。去年,李娜带着印度球星米尔扎游览中山大道,并品尝武汉传统美食。对于今年的打算,此前娜姐还调皮地卖了个关子:“今年是武网五周年,当然要给大家送上一个大彩蛋!至于有什么样的惊喜,你们到时候来现场看看就知道了。”
    据武网赛事主办方透露,为庆贺赛事五周岁生日,同时圆球迷与偶像近距离互动的愿望,在9月23日武网开幕式之前,李娜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拿起球拍,先与球迷热身互动,再挑选其中四人,和一位WTA著名球星一起进行一场抢10的迷你赛。
    这项活动也是武网为回馈球迷,专门为“WE Club”会员准备的专属“大礼”。如果你想成为娜姐的对手,即日起至18日,加入“WE Club”李娜粉丝群,通过购票形式即有机会与李娜近距离互动。
    此外,今年武网五周年嘉年华活动继续升级。各大嘉年华主题游乐区将丰富有趣的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汉阳高龙舞龙表演将多次上演,与新潮前卫的电音派对来一场欢腾与炫酷、传统与时尚的“隔空打擂”。今年的创意集市将以国家非物质遗产文化为主题,为观众带来融合匠心智慧和传统手艺的生活良品、近距离感受璀璨的中国文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