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信访工作制度改革
2018-09-14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包东喜、通讯员熊松林)9月13日,国家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恩玺来鄂出席全省信访法治化建设研讨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不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勇担新时代赋予信访工作的光荣使命。
    张恩玺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有力有效解决了大量信访问题,为全国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作出了贡献。
    张恩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对社情民意新情况新动向、信访矛盾新特点新规律和信访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的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路理念、总体要求、实践路径。要全面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